当前位置: 首页 > 杭州武警医院 > 医院介绍

杭州武警医院

未知

杭州武警医院
杭州武警医院 医院全称:杭州武警医院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86号(近钱江三桥) 医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86号(近钱江三桥)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571-86685599(总)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类风湿科,肿瘤康复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类风湿科,肿瘤康复科
医院简介:  武警浙江总队杭州医院(之江医院)位于风景秀丽的钱塘江畔。占地面积76亩,建筑面积30050平方米,医院用房面积26250平方米。武警杭州医院,伴随着武警部队的诞生而组建。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从一个仅有27张病床和30名医务人员的小医院,逐渐发展成为目前全国武警部队设备精良,医术精湛,功能齐全,服务优良。环境舒适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武警浙江总队杭州医院妇科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理念先进、富有责任感、高素质的医疗团队,在治疗各类妇科炎症、宫颈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计划生育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配备宫腔镜、腹腔镜、超导射频治疗系统、LEEP刀、导航微电极、超导可视无痛人流系统、多功能麻醉机、阴式B超、电子阴道镜等设备,为临床诊疗、保健、康复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拥有独立手术室,可以在门诊完成全麻、神经阻滞等麻醉手术,具有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的特色,为病人提供全流程循环式服务。  自2008年“浙江省妇女健康援助基地”落户武警杭州医院以来,医院积极配合省妇联定期派遣专家和医疗队伍,重点针对高校学生、外来务工妇女、农村妇女、特困妇女、下岗失业妇女等弱势群体开展性健康与生殖健康教育以及援助活动;累计开展了40余场次女性健康教育流动课堂,提供健康保健咨询5400余人次,为近千人次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服务,开展了八十余台专项手术。仅2009年度开展免费体检520人次;义诊230人次;全年减免特困妇女医疗费用总计¥:127,500.00元;获锦旗11面、表扬信18封;完成高校大型健康知识讲座10余场;走进社区、企业妇女生殖健康知识讲座17场;累计健康教育人次达3300有余,医务工作者的热情服务和精湛技术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和高度赞赏。  为了继续坚持“基地”公益、无私援助的宗旨,关注妇女健康,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有效地保障妇女的身体健康,切实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办好事。武警杭州医院妇科申请2010年开展“普及健康教育、生殖健康援助”活动,持续、深入、广泛地开展性健康与生殖健康教育和妇女生殖健康免费体检与援助活动。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杭州武警医院简介

  武警浙江总队杭州医院(之江医院)位于风景秀丽的钱塘江畔。占地面积76亩,建筑面积30050平方米,医院用房面积26250平方米。武警杭州医院,伴随着武警 的诞生而组建。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从一个现有27张病床和30名医务人员的小医院,逐渐发展成为目前全国武警 设备精良,医术精湛,功能齐全,服务优良。环境舒适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武警浙江总队杭州医院妇科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理念先进、富有责任感、高素质的医疗团队,在治疗各类妇科炎症、宫颈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计划生育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配备宫腔镜、腹腔镜、超导射频治疗系统、LEEP刀、导航微电极、超导可视无痛人流系统、多功能麻醉机、阴式B超、电子阴道镜等设备,为临床诊疗、保健、康复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拥有独立手术室,可以在门诊完成全麻、神经阻滞等麻醉手术,具有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的特色,为病人提供全流程循环式服务。

  自2008年“浙江省妇女健康援助基地”落户武警杭州医院以来,医院积极配合省妇联定期派遣专家和医疗队伍,重点针对高校学生、外来务工妇女、农村妇女、特困妇女、下岗失业妇女等弱势群体开展性健康与生殖健康教育以及援助活动;累计开展了40余场次女性健康教育流动课堂,提供健康保健咨询5400余人次,为近千人次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服务,开展了八十余台专项手术。仅2009年度开展免费体检520人次;义诊230人次;全年减免特困妇女医疗费用总计¥:127,500.00元;获锦旗11面、表扬信18封;完成高校大型健康知识讲座10余场;走进社区、企业妇女生殖健康知识讲座17场;累计健康教育人次达3300有余,医务工作者的热情服务和精湛技术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和高度赞赏。

  为了继续坚持“基地”公益、无私援助的宗旨,关注妇女健康,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有效地保障妇女的身体健康,切实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办好事。武警杭州医院妇科申请2010年开展“普及健康教育、生殖健康援助”活动,持续、深入、广泛地开展性健康与生殖健康教育和妇女生殖健康免费体检与援助活动。

特色科室

热门科室

滨江地区医院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